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鲜洋溢妙不可言 adidas NEO LABEL春夏系列发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7:11  新浪体育

  本季adidas NEO LABEL为潮流年轻一代呈现个性和鲜明的自我表达做好了准备。贯穿整个系列的鲜艳色彩和创意设计,为鞋款、服装与配饰,指明了年轻的方向,又容易配搭. 大胆的撞色以及清新格仔再加上惯有的舒适度,令年轻人的时尚生活主张一览无遗。同时,基于对潮流年青一代生活方式和兴趣的深入洞察,在服饰和包袋上均设计了各种功能性的细节,比如背包的底部加固设计、耳机线孔等等。无论是嬉戏于空谷山涧,还是仅仅留恋在城市,都能体会到最潮流的风向,有了adidas NEO LABEL 2011春夏系列,搭配出最多彩,最年轻的风格变得易如反掌。

  短裤风潮“袭”卷而来

  adidas NEO LABEL 充满彩虹气息的Short Attack 就要侵袭你的时尚衣橱了!用色前卫大胆的男款短裤营造出清爽、浪漫的校园风尚;英伦校园风格的全棉短裤,剪裁利落以及细线格子纹样流露男生秀气的一面。adidas NEO LABEL  为青春少女带来新鲜跳跃的牛仔热裤演绎青春律动,活泼可爱的超短裤型,是个性开放的女孩今季的必备潮品;短裙系列则以适合百搭的深冷色调为基调,是搭配浅色的绝佳 item ;而以橙色、中紫为主色的百慕大短裤宽松自然,则为喜欢舒适简单的女孩带来了随心所欲的自由体验!

  夏日缤纷Logo tee

  本季的  adidas NEO LABEL 短款Logo tee 延续采用简明爽朗的设计,以明亮的纯色与具有趣味性的 Logo 设计凸显青春的跳跃感。从新鲜如柠檬的亮黄色,到纯净如海水的潮流蓝,每款六色的 Logo Tee 系列满足你每日不同的心情色调。时尚的字体设计和图案分布,整个系列诠释夏日轻快节奏。

  酷炫轻便游走缤纷夏日

  adidas NEO LABEL 春夏季新鞋款 Court Adapt 和QT Comfort Flavor,以全新的塑胶材质,加以拼接缎面松紧带,轻盈便捷的流线设计,配合鞋面的透气设计,配以霓虹色系,搭配夏季酷炫的潮流造型,最适合形象多变的潮流达人。

  野外时尚, 酷玩同行

  想要追随春天的气息, 享受野外的阳光, 没有 adidas NEO LABEL 的 outdoor sports 的拼色背包怎么行?  清新的撞色设计, 不论你出现在海滩,  草原, 森林还是城市郊外, 都会给你的旅行带来春意盎然的清新体验.  底部的皮质加固设计让你装备充足, 轻松上路,具备实用功能同时,青春时尚要坚持,现在就加快脚步融入颜色缤纷的大自然吧!

  想了解更多?

  请即刻登陆:

  adidas.com/neo ; adidasneo.qzone.qq.com ; http://weibo.com/adidasneo

  ~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