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最后热身王励勤将战马龙 张继科马琳冤家路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6: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3日、24日两天,国家乒乓球队将在成都成飞体育馆进行世乒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4月22日,组织者公布了本次比赛的赛程和对阵情况。

  男单方面,共有16名选手参赛,包括参加世乒赛男单决赛的7名选手。王皓、王励勤和马龙坐镇上半区,对手分别是翟一鸣、雷振华和方博,如果顺利,王励勤将在八强战中面对马龙,而落选男单名单的郝帅首轮对手是天津老乡李平。在下半区,张继科首轮的对手是小将周雨,后者曾在直通赛第三阶段比赛中3-0横扫许昕,实力不容小觑。陈玘的对手是张超,而许昕将面对闫安的挑战。老将马琳首轮对手将是四川小将许锐锋。

  根据赛程,男单首轮比赛将从23日16:30开始,决赛将于24日16:00进行。

  男单对阵情况:

  上半区:

  王皓 vs 翟一鸣

  李平 vs 郝帅

  王励勤 vs 雷振华

  方博 vs 马龙

  下半区:

  张继科 vs 周雨

  张超 vs 陈玘

  许昕 vs 闫安

  许锐锋 vs 马琳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继科 马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