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HL季后赛-黑影五球痛宰加人 棕熊险胜夺回主场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北美冰球联赛NHL继续进行首轮季后赛,卫冕冠军芝加哥黑鹰队客场5比0大胜,他们将总比分追至2比3;波士顿棕熊队依靠莱德尔的加时赛入球险胜,他们将总比分扳为2平并夺回主场优势;圣何塞鲨鱼队6比3取胜拿到系列赛的赛点。

  蒙特利尔加拿大人 4比5 波士顿棕熊(加时)

  做客的棕熊队依靠莱德尔加时赛的进球,他们以5比4险胜加拿大人队,这将系列赛总比分扳为2平,他们夺回主场优势。

  加拿大人队在主场有一个不错的开局,索佩尔在首节先入一球。两支球队在第二节大打对攻战,双方一共五次敲开对方球门,棕熊队的莱德尔、费伦斯和博格隆分别破门,这让双方在两节过后战成3平。苏班在第三节的进球让加拿大人队再度领先,但凯利在本节进行了13分42秒时破门,双方战成4平,比赛进入加时赛。加时赛进行了1分59秒,莱德尔接到凯利的助攻破门,棕熊队以5比4险胜。

  温哥华加人 0比5 芝加哥黑鹰

  卫冕冠军拒绝提早出局,他们以5比0大胜加人队,这让他们又把系列赛带回到芝加哥,双方总比分变为2比3。

  主场扳回一城让黑鹰队军心大振,霍萨、基斯和卡尼在首节各入一球,黑鹰队以3比0领先。第二节中霍萨和基斯抓住机会又分别破门,两节过后黑鹰队以5比0领先。此后加人队无法取得进球,黑鹰队大胜而归。

  洛杉矶国王 3比6 圣何塞鲨鱼

  第三场在主场痛失好局影响了国王队的心态,鲨鱼队则乘胜追击,他们以6比3大胜,这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3比1,他们距离晋级只差一步之遥。

  首节两队打得难解难分,双方互交白卷,但第二节却风云突变,鲨鱼队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攻入三球,克洛维梅开二度,迪梅尔锦上添花,这让他们以3比0领先。理查德森和威廉姆斯破门帮助国王队追至2比3。第三节里国王队的防守又出现问题,索顿、帕弗尔斯基和米切尔先后破门得分,鲨鱼队以6比2领先。国王队之后虽然扳回一球,但他们仍以3比6落败。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NHL季后赛专题 

更多关于 NHL 冰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