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180国家地区正式报名参赛 深圳大运会将创新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2:34  法制晚报

  深圳大运会将创历史

  本报讯(记者 王帆)近日,“金龙鱼大运争冠军——《城市之间》大运会特别节目”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并于即日启动面向全国大学生的海选活动。首期节目将于6月18日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播出。

  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于8月12日在深圳开幕,规模将创历史之最。最新报名情况显示,将会有超过180个国家和地区的万余名大学生前来参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