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联排名林丹下滑至第3 汪鑫反弹国羽揽女单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羽联4月21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林丹被陶菲克反超下滑至第三,汪鑫反超内瓦尔,排名重回第三,从而使国羽再度包揽女单三甲。

  男单方面,中国一哥林丹积分被陶菲克反超,排名下滑一位,位居第三。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和印尼名将陶菲克分别占据前两位。小将谌龙依旧位列第四,泰国名将波萨那和丹麦的盖德分列第五和第六。排名第七到第九的依次为越南选手阮进明、陈金、印尼的西蒙-桑托索。韩国选手朴成焕排名上升一位,跻身前十,排名第十。

  女单方面,王适娴和王仪涵依然把持头两位,汪鑫上升至第三,从而使中国金花再度包揽三甲。印度选手内瓦尔下滑至第四,小将刘鑫继续排名第五,蒋燕皎上升两位,排名第六。德国悍将申克仍旧列第七,韩国的裴延姝上升至第八,丹麦名将鲍恩(拉斯姆森)下滑三位,位居第九。保加利亚的内特切娃排名第十。另外,伤愈复出的王琳再度上升5位,排名第73。

  男双和女双排名基本没有变化,丹麦的博伊/摩根森和中华台北的程文欣/简毓瑾分别排名两个项目的榜首。中国组合张楠/赵芸蕾依然占据混双第一,陶嘉明/田卿上升一位,排名第八。(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联 汪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