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锦赛-卢兰三局淘汰王适娴 风云轻松跻身男双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21:59  新浪体育
亚锦赛-卢兰三局淘汰王适娴风云轻松跻身男双八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2011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继续进行,中国军团在多个项目上均取得不错的成绩。卢兰三局淘汰王适娴进入女单八强,王仪涵和另外三名队友也闯入八强;风云组合轻松获胜,他们带领四对中国男双跻身八强。女双八强有三对中国组合,张楠/赵芸蕾等四对混双进入八强。

  女子单打八强产生,中国队占据五席。卢兰表现不俗,她与头号种子王适娴激战59分钟,最终卢兰以2比1(10比21、21比18、21比11)险胜。王适娴正常发挥,她以2比0(21比16、21比12)淘汰日本的佐藤冴香。蒋燕皎只用了29分钟就以两个21比9战胜泰国的波萨那。小将刘鑫以2比0(21比19、21比14)战胜中华台北的戴资颖,李雪芮以2比0(21比11、21比17)击败马来西亚的谢丽雅。

  其他比赛中,泰国的布拉纳普拉瑟苏克和泰拉塔纳查双双获胜,中华台北的郑韶婕也顺利过关。四分之一决赛中,卢兰和李雪芮同室操戈,蒋燕皎和刘鑫上演德比战,王仪涵迎战泰拉塔纳查,郑韶婕和布拉纳普拉瑟苏克交手。

  男双八强中有四对中国组合。蔡赟/傅海峰仅仅用时28分钟就以两个21比13轻取韩国的曹建雨/权利九,柴飚/郭振东在先丢一局后连扳两局,他们以2比1(12比21、21比18、21比13)淘汰队友洪炜/沈烨,徐晨/张楠同样是三局较量后以2比1战胜日本的远藤大由/早川贤一,三局比分是21比18、13比21、21比16。刘小龙/邱子瀚以2比0(21比18、21比13)击败3号种子中华台北的方介民/李胜木。四分之一决赛中,风云组合迎战马来西亚的吴伟森/林钦华,徐晨/张楠对阵印尼的查德拉/古纳万,柴飚/郭振东和刘小龙/邱子瀚捉对厮杀。

  女双第二轮中,三对中国女双赢球晋级。2号种子王晓理/于洋以21比7、21比8连胜两局轻取中华台北的张馨云/赖佳玟,包宜鑫/钟倩欣则在三局激战后以2比1(21比19、19比21、21比16)淘汰韩国的郑景银/金荷娜,田卿/赵芸蕾在一场队内较量中以2比0战胜成淑/马晋,两局比分是21比15、21比14。四分之一决赛中,王晓理/于洋的对手是日本的松尾静香/内藤真实,田卿/赵芸蕾遭遇头号种子中华台北的程文欣/简毓瑾,包宜鑫/钟倩欣会出战泰国的阿隆克索恩/沃拉维奇柴库尔。

  中国队在混双八强中占据半壁江山。头号种子张楠/赵芸蕾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赢两局,他们以2比1逆转韩国的金基正/郑景银,三局比分是19比21、21比14、21比19。陶嘉明/田卿以2比1(23比21、19比21、21比15)战胜日本的池田信太郎/潮田玲子,洪炜/潘攀表现出色,他们只用了21分钟就以21比10、21比12连赢两局击败4号种子泰国的阿努格里塔亚万/沃拉维奇柴库尔。徐晨/马晋也以2比0获胜晋级。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张楠/赵芸蕾迎战泰国的琼吉特/阿米塔派,洪炜/潘攀对阵日本的佐藤翔治/松尾静香,陶嘉明/田卿和徐晨/马晋上演中国德比战。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卢兰 王适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