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风云组合:巧克力麻将留着打 李根没威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6:55  新浪体育
蔡赟/傅海峰来做客蔡赟/傅海峰来做客
蔡赟/傅海峰笑容灿烂蔡赟/傅海峰笑容灿烂

  新浪体育讯 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官方网站 在男双第二轮比赛中,蔡赟傅海峰组合直落两局轻松过关。比赛结束后,蔡赟傅海峰做客新浪四川访谈室接受专访,直言成都的观众最热情,送给他们的巧克力麻将不会吃要留着打。

  成都球迷最热情 巧克力麻将不吃留着打

  说起来到成都比赛的感受,蔡赟和傅海峰表示,“对于成都,我们并不陌生,以前也来过这里打比赛。”在这两天蔡赟傅海峰的比赛中,看台上都会出现一批粉丝助威团,这是其他选手都享受不到的待遇。对此蔡赟表示:“之前自己曾经听这次后援团的组织方也是风云组合的装备赞助商提到过这个后援团,但是自己也没有想到会组织的这么好。”傅海峰更是直言成都的观众最热情:“各处征战,成都的球迷是最热情也是印象最深的球迷。还有在英国比赛的时候,一些在英国的留学生为我们加油,他们也很团结,印象很深。”

  成都的观众不愧是最热情的观众,在这两天的比赛中,每逢蔡赟/傅海峰的比赛,看台上都会出现众多美女身穿统一白色T恤,来为帅哥组合加油,在蔡赟/傅海峰获胜后,现场更是喊起“风云风云我爱你”的口号。此前,热情的观众在蔡赟和傅海峰比赛开始前送给了他们两盒巧克力,据悉那是两盒手工制成的麻将巧克力。对于这副“麻将”,傅海峰开心的表示:“这副麻将不能吃,以后留着打!”

  亚锦赛夺冠与否不重要 李根对我们没威胁

  对于本次亚锦赛的结果,蔡赟傅海峰表示并不是特别看重,“比赛一场一场打,国羽队里也没有提出具体的目标。”蔡赟表示,要充分利用这次亚锦赛的比赛,为5月份的苏迪曼杯热身。

  “我们男双只有我们一对,而男单有林丹、鲍春来和陈金等一批名将,拥有集团优势”,作为国羽男双的头号人物,蔡赟表示他们压力比较大:“说起男双,大家只知道蔡赟傅海峰,我们在很多比赛中也都是孤军奋战。”而作为一对老搭档,蔡赟表示,“过了磨合期,我们的架都吵完了,默契也是男双取得好成绩的重要前提。”

  当主持人问道李永波的儿子李根也是男双选手,会不会对他们有压力时,蔡赟和傅海峰一笑而过,蔡赟直言“差太远了”,他们表示,“李根都可以叫我们叔叔了。我们在他这个年纪,还在市队呢。相信他会拥有一个很好的前途。”(田未化 付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