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亚锦赛陈金三局苦战不敌日悍将 无缘男单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2011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继续进行,在男子单打第三轮的比赛中,陈金苦战三局以1比2(12比21、22比20、15比21)不敌日本的佐佐木翔被淘汰,陈金无缘男单八强。

  陈金和佐佐木翔此前在国际赛场上有过两次交锋,陈金都赢得胜利,最近一次是2009年的全英羽毛球赛。比赛开始后陈金一度以6比4领先,可是佐佐木翔连续进攻得分,他连得8分反超领先。此后佐佐木翔牢牢保持优势,他以21比12先胜一局。

  一局在握让佐佐木翔士气大振,他在第二局迅速取得领先,最多时以13比6领先7分。在15比18落后的情况下,陈金开始反扑,他连追3分扳为18平。佐佐木翔再得1分领跑,陈金迅速回应两分拿到局点。佐佐木翔救回一个局点,陈金又连赢两分以22比20扳回一局。

  佐佐木翔并没有受到第二局痛失好局的影响,决胜局他又以9比5领先开局。陈金连追4分扳为9平,10平后陈金得分以11比10领先交换场地。易边后两人又几次战平,14平后佐佐木翔连得两分领先,陈金在追回1分后开始失误增多,佐佐木翔连续得分,他一鼓作气连拿5分以21比15赢得决胜局,从而以2比1淘汰陈金晋级八强。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金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