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21日在厦门观音山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4:21  新华网

  新华社厦门4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付敏)21日,乔丹杯全国滩排球锦标赛在厦门市思明区观音山沙滩开赛。

  本届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共吸引了来自13个省、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及部队的63支代表队报名参赛,其中男队33支,女队30支,其中不乏一些奥运选手和亚运冠军的参加。根据安排,本届赛事男女组的决赛将于24日下午举行。

  2008年开始举办的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每年举办一次,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的全国A级赛事,也是我国参赛选手最多、水平最高的沙滩排球赛事。中国排球协会此前还授予观音山沙滩为全国沙滩排球赛事基地。(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