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妍儿备战世锦赛一周无休 教练:艺术性再上新台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0:42  新浪体育
金妍儿在训练中金妍儿在训练中

  为了出战本月25日召开的国际滑冰联盟花样滑冰世锦赛(ISU),金妍儿将于4月22日登上飞往比赛地俄罗斯莫斯科的飞机。

  最近,金妍儿都在上午9时~10时在泰陵选手村进行一个小时的热身运动,之后进行大约3个小时的冰上训练,天天如此,休息日也不例外。因为本赛季没有比赛,所以她和皮特·奥皮加德(Peter Oppegard)教练更是将精力都放到了训练上。

  训练以后她就在家里看电视或者休息,进行形象训练。新的比赛节目《Giselle》(短节目)和《Hommage to Korea》(自由滑)现在已经完全融入到了金妍儿的身体里。奥皮加德教练十分自信地说“金妍儿的艺术性更上了一个台阶”,花滑的粉丝们也对此满怀期待。

  将于4月23日到达莫斯科的金妍儿计划从4月24日开始进行公开训练,她将在4月29日出战短节目比赛,4月30日进行自由滑比赛。浅田真央(日本)、安藤美姬(日本)等参赛者在本赛季的成绩都不太令人满意,所以专家预测“金妍儿很有希望获得金牌”。(来源:韩国《中央日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花样滑冰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金妍儿 花样滑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