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打高尔夫篮球备战 欲用轻松心态破世锦赛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06: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世锦赛首轮轻松过关的丁俊晖将在24日进行第二轮比赛,赛前的这几天,小丁采取各种方式放松身心,包括打高尔夫和篮球。 

  首轮血洗伯内特轻松晋级后,丁俊晖还有好几天才会打第二轮,他给自己做了很好的放松安排:早上10点去斯诺克学院练4个小时球,之后到谢菲尔德市郊的一家高尔夫球场打高尔夫放松。 

  丁俊晖明白世锦赛就是一场拉锯战,因此必须做好最充分的准备。首轮之后,他还和朋友去打了一场篮球,篮球也是除斯诺克之外丁俊晖最喜欢的项目。 

  展望第二轮,丁俊晖说:“参加了这么多次世锦赛,第二轮我就从来没赢过,可以说没有什么好的经验。我认为主要还是立足先打出自己的东西,相信不会有太大的压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