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伤病猛于虎国羽连伤退 何汉斌弃权杜婧潘攀双打败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05:51  京华时报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毛烜磊)处在联赛期间的国羽全主力参加成都亚锦赛,但连续征战也加重了队员们的伤病。昨天,何汉斌早早弃权,杜婧和潘攀的女双也因伤病败北。林丹在赛后表示,身体不适,不能接受采访。 

  何汉斌和于洋是本届亚锦赛的混双头号种子,可是昨天,何汉斌仅仅打了两个球,就向裁判表示受伤不能坚持。何汉斌透露,其实自己的腰间盘突出一直没好,赛前已经考虑退赛了,但世界羽联规定,在对阵抽签产生之后,如果再有选手退赛,球队将受到罚款。无奈之下,何汉斌只能坚持上场打几分钟。同样在比赛中伤退的还有以个人身份参赛的老将朱琳。 

  杜婧也受到严重的伤病困扰。这位奥运会冠军因伤不得不和于洋拆对,本次比赛她和潘攀搭档出战。面对韩国的河贞恩/金敏君,杜婧/潘攀0比2告负。戴着护膝的杜婧明显不在状态,整场比赛都显得很无奈。女双主教练陈其遒透露,杜婧一直受伤病困扰,状态也迟迟调整不好,正处在困难时期。 

  林丹昨天轻松取胜,但他同样遭遇伤病困扰。赛后他通过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己身体不适,就不接受赛后采访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