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赞助提升阿讷西成功申办2018冬奥成功可能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3:3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据路透社巴黎4月19日报道: 上周二,阿讷西新签六个新的赞助合同,其申办2018年冬奥会的预算增加至300万欧元(4280000美元),其成功申办的可能性也因此提升。

  法国航空公司(Air France)、路易威登(LVMH)、汉威士体育和娱乐(Havas Sports and Entertainment)、法国天然气苏伊士集团(GDF Suez)、梅里埃研究所(Institut Merieux)和智奥会展有限公司( GL Events) 的合同使阿纳西的预算增加了3000万欧元。

  “这笔资金将使我们更有效地进行申办,”阿纳西奥申委主席查尔斯·贝格博(Charles Beigbeder)在记者招待会上说。

  阿纳西被视为仅次于韩国平昌和慕尼黑的夏季奥运会的第三大热门。

  法国阿尔卑斯山小镇因为申办主导人埃德加·格罗斯皮龙(Edgar Grospiron) 去年十二月离开后遇挫,他称是由于缺乏资金和支持,随后企业家贝格伯德接手申办工作。

  今年二月,国际奥委会表示,尽管开始时举步维艰,阿纳西的申办工作现已有改善。(华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