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省举办首届残疾人运动会 乒乓球羽毛球双双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2:15  吉林日报

  本报4月19日讯(记者张政)由省教育厅、省文化厅、团省委、省体育局和省残联共同主办的,省残联承办的省首届残疾人运动会乒乓球、羽毛球比赛于今日在省乒乓球运动学校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将历时5天,共有10个代表队的2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及赛会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参加比赛。其中,残疾人运动员共有109名(肢体残疾运动员42名、听力残疾运动员67名),年龄最小的选手仅14岁,年龄最大的运动员高达60岁。

  乒乓球比赛均采取5局3胜制,每局比赛采用11分制。首阶段采取分组循环制,第二阶段采取淘汰附加赛的办法决出最后名次。羽毛球比赛也将根据参赛人数采取分组循环赛或淘汰赛附加赛,共有130余场比赛。由于残疾人比赛的特殊性,级别和项目均较多,此次比赛将产生38枚金牌、32枚银牌和29枚铜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