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亨德利险胜如释重负 即使最终夺冠亦打算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1:0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如果斯诺克没有了“台球皇帝”亨德利,将会怎样?也许,台球迷将一下子在这个夏天失去两个超级偶像,在奥沙利文萌生去意的同时,亨德利也在昨天表示:“即使我赢得了世锦赛冠军,我也可能选择退役,在世锦赛结束之后我将作出一个重大的决定,但我现在还想打好比赛。”两位球王在深思熟虑之后,会留下来吗?

  昨天,42岁的亨德利10比9战胜佩里,涉险晋级世锦赛第2轮,在这项他曾7次称霸的赛事上,“台球皇帝”越来越力不从心。世锦赛前,亨德利的临时世界排名已经跌出了前16位,如果他无法战胜佩里,就将面临1987/1988赛季以来首次年终世界排名跌出前16的窘境。正是因为压力太大,亨德利在6比3领先的情况下被追到9比9,最终10比9获胜。

  赛后,亨德利如释重负:“我有出狱的感觉,现在我真的可以放松一下了。我依然喜欢斯诺克,这里依然是最好的表演舞台,我很期待下一场比赛。”只是,如今的“皇帝”早就没有了巅峰期的准星,气场和功底还在,但要问鼎已非常艰难。“我没有关注排名,因为我已经面临跌出前16名的危险了,下赛季我不会去参加级别较低的PTC比赛,我的排名肯定会受到很大的影响。”也正是因为如此,亨德利才动了离开的念头,亨德利世锦赛出局的那场球,将可能是他的职业生涯告别演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亨德利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