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锦赛国羽男单唯陈跃坤出局 数次判断失误丢关键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1:02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成都电(记者杨然)羽毛球亚锦赛昨天进行的是男单“64进32”比赛,中国队参赛的几名选手中,林丹、谌龙、陈金、杜鹏宇、鲍春来、王睁茗和文凯都轻松过关,湖北小将陈跃坤成了唯一一位被淘汰的中国队选手。

  在与中国香港选手黄永棋的较量中,陈跃坤首局比赛以19比21落败。随后,陈跃坤以21比15扳回一局。但在关键的第三局,首次参加亚锦赛的陈跃坤在经验与韧性上都不如对手,以16比21告负。值得注意的是,在比赛中,陈跃坤好几次出现判断失误:明明落在界内的球,他都以为会飞出底线,放弃回球。这也是他丢掉关键分的原因。

  另一名湖北选手文凯表现得要稳健的多,文凯2比0击败马来西亚选手陈广翁,进入32强。在展望未来的比赛时,文凯说:“尽力去拼吧,我对自己的要求就是不要输给外国选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