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开战 中国小花资格赛突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09:3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011世界沙排巡回赛首战比赛巴西站在巴西利亚拉开战幕,4月19日凌晨结束的第一个比赛日中,中国组合黄影/岳园在女子组资格赛中轻松战胜对手晋级正赛,中国男子组合高鹏/陈诚资格赛首轮轮空,直接晋级次轮。

  女子组资格赛,首轮轮空的黄影/岳园在第二轮与英国组合穆林/丹佩妮狭路相逢。在首局以21比17取胜之后,黄影/岳园却在第二局遭遇对手顽强阻击,战至21平后,中国小花连得两分,最终惊险地以23比21战胜对手,顺利挺进本站正赛。

  男子组资格赛则在19日晚间全面开战。截至记者发稿时,资格赛13号种子、中国组合高鹏/陈诚首轮轮空直接晋级第二轮。在第二轮中,他们将与同样首轮不战而胜的20号种子、委内瑞拉组合杰克逊/穆萨争夺晋级第三轮的资格。

  20日凌晨,巴西站女子组正赛争夺全面展开,其中赛事2号种子、中国女沙“一姐”张希/薛晨将在首轮迎战澳大利亚老将库克和韦斯特组合,黄影/岳园则将与德国组合霍特维克/萨姆勒一较高下。

  (苏 畅)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