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亚锦赛今日在蓉开战 到省体去看“裙角飞扬”

  今日,2011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将在省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249名运动员将进行为期六天的角逐,作为奥运积分赛前最后一次热身机会,各队都非常重视本届比赛,中国队更是希望能首次包揽冠军。此外,由于国际羽联规定在5月份的苏迪曼杯上女队员必须穿裙装,所以本届亚锦赛上很多女队员也将提前穿裙装以适应新规则。

  中国队派出了林丹、鲍春来、陈金、王适娴等全部主力。亚锦赛对中国队的难度在某种程度上超过了奥运会、世锦赛,中国男单曾在亚锦赛上8年等一冠,中国队两次包揽世锦赛五金,在过去20届亚锦赛上却从未做到。李永波来到成都后也表达了希望在主场实现首次包揽的目标。昨天中午,中国羽毛球队到省体育馆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适应性训练,刚刚经历了周末的羽超联赛,很多队员都感觉非常疲劳。

  虽然李宗伟和陶菲克两大人气球星缺席比赛,但本次比赛还是一票难求。记者昨天从组委会了解到,很多场次位置比较好的门票已基本售完。本届亚锦赛还有一大关注点就是很多女选手将穿裙装比赛。李永波表示,在本届亚锦赛上中国女选手也有部分球员会穿裙装比赛,需要适应一下新规则。相信“裙角飞扬”也将成为赛场上的另一道风景。本报记者 陈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