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伯内特远台进攻稍差 留学生对我帮助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02:56  新京报

  丁俊晖:对手远台进攻差点儿 本报讯 取得世锦赛开门红后,丁俊晖表示,这样的结果也在意料之中,“以前和伯内特打过比赛,对他相对了解,所以我也想到过这次会晋级,打的时候比较有信心。”

  丁俊晖和伯内特此前在2008年的大奖赛上交手过一次,丁俊晖以5比0横扫对手。谈到这场比赛,丁俊晖分析说:“对手在远台进攻方面稍微差一点,近台还可以,所以我的战术也就是这样的,尽量不给他机会,我就可以掌握节奏。”

  首轮是19局10胜的赛制,次轮将是25局13胜的对决,在以长盘为特色的世锦赛上,丁俊晖四次尝试,最多也不过是止步第二轮。丁俊晖坦言,他对接下来的比赛已有心理准备。“第二轮比赛肯定会更加难打,我希望我能一直保持注意力,这次在谢菲尔德有很多中国留学生支持我,这对我的帮助很大。”

  丁俊晖的16强之战要到24日才开始。“这几天就是适当练练球。”面对英国记者“展望第二轮比赛”的提问,他表现得很淡定,“一切都不好说吧,我所能做的就是尽力打好自己的球,来到这里的每个人都很努力,对于结果还是不要想太多的好,重要的是过程。”(范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