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获赞达到新高度 英名记:丁完全有理由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下午,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前一天以8-1遥遥领先的丁俊晖今天仍旧没有受到挑战,最终丁俊晖以10-2淘汰伯内特,连续四年闯进世锦赛16强。在第2轮,丁俊晖将面对艾伯顿和宾哈姆的胜者。

  “持续目前的势头,丁完全有理由夺冠!”全程关注丁俊晖在首轮比赛的强势发挥后,为《每日快报》和《星期日独立报》提供报道的英国记者赫克托对中国台球一哥赞不绝口,他开玩笑以反问的口气说:“丁首轮打得这么出色,难道谁会奇怪吗?”

  “本赛季丁的表现非常稳定,这很容易让人感觉到他对斯诺克运动的理解更加成熟了,特别是在夺得大师赛冠军之后,他内心里的那份自信势必又到了一个新高度。”赫克托接着分析说。

  从2004年开始,赫克托每年这个时候都会来到克鲁斯堡采访世锦赛,丁俊晖则是从2007年开始连续5个赛季参加世锦赛,赫克托对小丁每一次克鲁斯堡之旅都有着深刻的印象,对于丁俊晖此前一直难以突破16强瓶颈的原因,赫克托也有着自己的观点,“毫无疑问丁俊晖早就是一名超级选手了,其实他完全有实力在这里夺冠,只是由于经验的原因,他没能在过去几届比赛中走太远,但是我认为他的拥趸们完全没必要因此而沮丧,别忘了,他曾经输给的对手都是顶尖高手,而不是泛泛之辈。”

  “这一次,他绝对可以在这里成就一番大事!”赫克托最后说。

  (杨旻发自英国谢菲尔德)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