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大胜之余仍不满瑕疵:掌握节奏不给对手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9: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下午,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前一天以8-1遥遥领先的丁俊晖今天仍旧没有受到挑战,最终丁俊晖以10-2淘汰伯内特,连续四年闯进世锦赛16强。在第2轮,丁俊晖将面对艾伯顿和宾哈姆的胜者。

  “有想过首轮会比较轻松,以前跟他打过一次,所以心里还比较有底,预感到可能不会太僵持。”毫无悬念的大胜之后丁俊晖显得非常平静,采访时看不出他有丝毫的兴奋,因为在小丁自己看来,这应该是计划内的事情。

  “对手在远台进攻方面稍微差一点,近台还可以,所以只要不给他留简单的机会,我就可以掌握节奏。”其实,对于第一轮比赛的进展丁俊晖赛前已然做到了胸有成竹,所以赛后他表现很淡定。

  对于自己要求越来越高的丁俊晖,甚至还因为今天三局比赛中自己出现的一些防守和走位方面的小瑕疵而自责,“臭!”从赛场步入后台球员通道时,丁俊晖摇了摇头说。从这个细小的环节中我们很容易感受到,中国斯诺克领军人物在内心里以怎样的一种高标准要求自己。显然,已经是第五次征战克鲁斯堡的他,目标绝对不是某一场次的胜利。

  当然了,丁俊晖并不希望让外在压力成为自己的障碍,面对英国记者“展望第二轮比赛”的提问,丁俊晖淡淡的说,“一切都不好说,我所能做的就是投入比赛,尽力打好自己的球,因为来到这里的每个人都很努力,对于结果还是不要想太多的好,重要的是做好过程。”

  (杨旻发自英国谢菲尔德)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