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艺术体操个人冠军赛:浙江刘思琪夺少年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4:31  新华网

  新华社贵阳4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黄勇)2011年中艺体育杯全国艺术体操个人冠军赛18日上午进行了少年个人全能比赛。浙江队刘思琪和河北队王子怡获得冠、亚军。四川队的杨苔和上海队的王迤逦并列第三。

  今年才13岁的刘思琪6岁开始练习艺术体操。在16日晚进行的少年团体总分赛中,刘思琪就与队友合作夺得了第一,其中刘思琪参加了绳、圈、球、棒、带全部五个项目,拿到80.550分,是浙江队夺冠的最大功臣。

  在少年全能赛中,参赛选手要分别进行绳、圈、球、棒、带五套动作的比赛,五套动作的得分相加最高者获得冠军。刘思琪在5套动作中均获得最高分,最后得分是99.100分。亚军王子怡的得分为94.925分,并列第三的杨苔和王迤逦得分是91.275分。

  本次冠军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体操协会主办,比赛在贵州大学体育馆进行。比赛分成年与少年组进行,各设个人全能、个人单项、团体总分等项目。参加少年组比赛的选手要求199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