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航空公司要求空姐学咏春拳应付不守规矩乘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星期日南华早报报道,香港航空公司表示,已经邀请所有公司职员接受咏春拳训练,但只有空服员才是强制接受这项训练。咏春拳是中国功夫中的近距离搏斗拳术。

  该公司企业传播副总经理说,我们每周大约有3起乘客不守规矩的事件发生。

  一名空服员两周前在北京飞往香港的班机上,必须将她所受的武术训练实际运用。

  副总经理告诉星期日南华早报:“当时,其中1名乘客感到身体不适,但也有可能是他喝醉了。这名空服员得照顾这名体型壮硕的乘客,这时她才了解到健身是有帮助的。”

  她说:“一般来说,一名空姐无法应付一名壮汉,特别是他喝醉的时候,不过,空姐经过训练,便可轻松应付这种情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咏春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