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威廉姆斯10-5赢威尔士德比 卡特10-3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05: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2011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结束了第2比赛日的较量,在当地时间晚上7点进行的2场比赛中,本届比赛夺冠大热门马克-威廉姆斯10-5轻取同胞瑞恩戴,而卡特则以10-3击败哈罗德,二人双双晋级16强。

  威廉姆斯 10-5 瑞恩戴

  在上半阶段比赛中,两位威尔士球手展开了快速的对攻战,最终威廉姆斯取得6-3领先,下半阶段第10局比赛,瑞恩戴在52-24领先情况出现重大失误,金左手一杆打出55分清台,以79-52逆转取得7-3领先,后两局瑞恩戴都是在落后情况下后来居上,将局分追至5-7,不过之后三局,威廉姆斯展现威力,连续3局都有单杆65+的表现,最终10-5击败瑞恩戴,晋级16强,威尔士进球机器在16强对手是霰弹枪柯普。

  卡特 10-3 哈罗德

  在上半阶段比赛中,卡特表现出色,连续轰出5杆60+,取得8-1的领先,下半阶段第一局比赛,大比分领先的卡特有所放松,单杆打出40分出现失误,哈罗德给卡特做了一杆斯诺克,卡特连续两次解球犯规送给哈罗德8分,第三次解球时尽管解到红球,但漏出破绽,哈罗德一杆连续获得40分,60-49追回一局。

  第11局比赛,哈罗德在艰苦拉锯站依靠精准的长台以57-15将局分追成3-8,第12局比赛,卡特在收彩阶段断断续续打进4颗彩球后完成超分,哈罗德想通过做斯诺克追回比分,但无奈粉6意外撞进了球袋,卡特61-50取得赛点。第13局比赛,哈罗德两杆拿下31分出现失误,卡特单杆打出61分,最终10-3轻取哈罗德,成为了本届比赛第4个杀入16强的选手。机长16强对手将是多特与马克金的胜者。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5点,世锦赛将进入第3比赛日较量,丁俊晖将与伯内特进行下半阶段的比赛,而人气王奥沙利文将登场亮相,迎战太空人戴尔。(韩悦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威廉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