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术体操冠军赛惊现神曲 名将《忐忑》配乐中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23:05  新华网

  新华社贵阳4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黄勇)广西选手邓森悦17日在贵阳蝉联了全国艺术体操个人冠军赛的成年个人全能冠军。与她同为国家队队友的河北选手杨玉清和辽宁选手侯亚男分获亚军和季军。

  邓森悦在个人全能的圈、球、棒、带四项比赛中均得到全场最高分,其中她在带操比赛中的配乐采用的是网络流行名曲《忐忑》。这首歌的原唱者正是比赛地贵州的歌手龚琳娜,选取这一曲目让邓森悦得到满场的掌声。

  邓森悦夺冠的总分为97.050分,超出第二名杨玉清近7分,杨玉清和侯亚男得分分别为90.625分和89.775分。两年前的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上,17岁的邓森悦战胜丁一丹和李红杨后首次夺得全国个人全能冠军,开始走向前台。

  2010年的全国个人冠军赛上,邓森悦更是一人独揽个人全能及绳、圈、球操4项第一。从今天资格赛的表现来看,邓森悦极有可能在本次比赛中包揽圈、球、棒、带四项冠军。

  17日上午还进行了个人冠军赛的成年团体总分赛的角逐。侯亚男领衔的辽宁队以总分212.225分问鼎金牌,河北队以202.125分获得亚军,广西队以186.125分排名第三。(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艺术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