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轮滑选手成功上演“水上飞跃” 完成极限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21:56  新华网

  新华社湖南郴州4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帅才、韩曦乐)17日,飞跃东江湖滑轮极限挑战赛在湖南郴州东江湖畔激情开赛,6名顶尖轮滑选手飞跃东江湖之上,上演了用轮滑飞跃水域的极限表演。

  记者从比赛主办方获悉,6名参赛选手均是国内顶尖轮滑高手,都来自北京“铁骑兵团”专业轮滑队。挑战现场用于飞跃的滑翔台高10米,全长70米,全部用脚手架链接而成。六名选手利用滑翔台俯冲腾空,飞跃于东江水域之上,如能稳稳落在15米外的浮桥上,就算挑战成功。

  比赛中,皮肤黝黑、身材精壮的崔文涛憋足了气,稳稳落在悬浮桥的缓冲台上,成功完成了极限赛的挑战。(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轮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