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游泳世锦赛门票开售 最贵580元最低仅1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21:47  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4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罗争光)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17日迎来开幕倒计时90天,赛事门票当天起售。组委会公布的本届游泳世锦赛各场次门票票价最高580元、最低10元,上海游泳世锦赛专题地图同时发布。

  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比赛项目包括游泳、跳水、水球、花样游泳、公开水域游泳五个大项,其中游泳、跳水、花样游泳、水球四个项目比赛在东方体育中心举行。组委会公布的各场次门票中,游泳、跳水、花样游泳项目门票30元起,游泳、跳水决赛最高票价580元,花样游泳决赛最高票价480元;水球项目门票20元起,决赛最高票价380元。公开水域游泳比赛将在上海金山城市沙滩举行,门票统一售价10元。

  由上海游泳世锦赛组委会策划、上海市测绘院编制的游泳世锦赛专题地图当天同时发布,包括比赛场馆、训练场馆和接待宾馆地图标注,轨道交通示意图,以及赛事概况、会徽吉祥物、各国领事馆等信息。组委会介绍,世游赛专题地图首发1万册,主要提供给来沪参赛的运动员、教练员、官员,以及前来采访的新闻记者和电视转播人员。(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游泳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