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感觉不错投入快 世锦赛才开始不能掉以轻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2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下午17点,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进入第二比赛日,最受国人关注的中国一哥丁俊晖登场亮相。面对本赛季上海大师赛亚军“148分先生”伯内特,丁俊晖半场豪取8-1的领先优势,由于首轮采用19战10胜赛制,所以丁俊晖基本提前锁定了16强席位。

  比赛一上来丁俊晖就打出了超高水准的攻防,首局较量他凭借单杆52分的表现取得开门红,紧接着第二局又轰出一杆117分,仅用时35分钟就取得了2比0的领先优势。第三局丁俊晖抓住伯内特的失误再次打出50+进攻,虽然冲球运气稍差,但倚仗强悍的防守迫使伯内特出现母球摔袋失误,小丁趁势命中中台红球,77比13拿下该局。第四局丁俊晖先后打出单杆46分和40分,总比分取得了4比0摇摇领先。可以说,丁俊晖在前四局的发挥几近完美。此后5局球虽然小丁出现了几个小失误,但总体上他仍旧保持着对伯内特的高压,并且还轰了单杆128分,最终8比1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

  “自己感觉不错,很快就投入了比赛,进攻和防守两方面处理都还可以,在心态方面也挺放松,主要还是按照之前的计划那样,就当做一个普通比赛来打。”丁俊晖赛后总结道。

  尽管自己在本届世锦赛的首秀十分完美,不过第五次登上克鲁斯堡舞台的丁俊晖相比以前更加成熟和稳重了,对于比赛中取得的巨大优势他表现非常谦虚,“对手今天状态不是太好,出了一些失误。不过世锦赛才刚刚开始,第一节领先并不能说明什么,后面还是不能掉以轻心。”

  (杨旻发自英国谢菲尔德)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