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队内对抗赛丁宁膝伤休赛 国乒29日赴奥地利提前适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03:3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国乒队鹿特丹世乒赛集训已进入尾声,男女队都进行了多次队内比赛。在周五进行的队内赛中,丁宁受膝伤困扰并未参赛,不过好在并无大碍。本月29日,国乒队将前往奥地利,提前适应时差和天气。

  女乒的队内赛很有针对性,完全按照世乒赛时的赛制进行。身兼单双打的郭跃打了3场比赛,两单一双,与世乒赛正赛期间的运动量一样。主教练施之皓表示,在集训后期,队员大都会出现疲劳状态,如何调整就变得很重要了。

  在郭跃和李晓霞搭档双打时,担任记分员的是丁宁,她由于膝伤并未参赛。不过丁宁坦言并无大碍,休赛只是出于安全考虑。结束训练后,郭跃、冯亚兰、丁宁、范瑛、木子等人还录制传统的世乒赛歌曲《乒乒乓乓,天下无双》,这一歌曲的MV将于鹿特丹世乒赛期间在央视播出。

  根据国乒队安排,男乒将于22日飞抵成都与女队会合,并在23日、24日两天进行热身赛。25日,国乒返回北京短暂调整,29日赴奥地利施拉格乒乓球学校进行最后的备战。男乒主教练刘国梁称,主要是为了适应时差和天气,另外以前两届在欧洲进行的(不来梅和萨格勒布)世乒赛,国乒队也都在奥利地进行最后的备战工作。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丁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