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排悄然抵达北仑集训 备战亚锦赛周建安提两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6日14:06  现代金报
中国男排队员抵达宁波栎社机场中国男排队员抵达宁波栎社机场

  金报讯(记者 邹鑫 摄影 记者 贾东流)上月底中国男排公布了新一届集训名单,队员分三批前往北京国家体育总局报到。在4月12日,最后一批队员入队后,他们于昨日来到宁波,开始亚锦赛第一阶段的备战。男排主教练周建安表示,中国男排目前需要在精气神和技战术两个方面着手。

  去年连创“历史最差”战绩之后,目前中国男排正处在“卧薪尝胆”的艰难阶段。对新一届中国男排,要想在亚锦赛和世界杯(第一次伦敦奥运会资格赛)上强势反弹,周建安和他的弟子们势必将遭遇严峻的考验。此次来甬共集结了15名队员,周建安说:“这还是中国男排第一次在北京之外的地方训练。这样的安排有利于大家适应不同环境,并在新的环境中重新开始。”

  此次中国男排大名单中有八张新面孔,周建安说:“新招了八位新人,通过新人进队给队伍新的契机,去年中国男排的成绩不是很理想,算是成长中的低谷,不少队员心气下滑,思想不稳定。新的‘血液’有助于带动全队精神面貌。另外,还需要在技战术方面有些突破。”

  来到北仑,舒适的房间,亲切的服务人员给中国男排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早就听说了北仑训练基地各方面条件都不错,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过来训练和比赛。”周建安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男排专题 |2010-2011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周建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