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女子摔跤赛世界冠军景瑞雪夺冠 逼近伦敦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6日09:2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怡) 昨日,全国女子摔跤锦标赛在天津落下帷幕,我省名将景瑞雪勇夺63公斤级桂冠,首次参加比赛的新锐屈小霞夺得59公斤级第三名。景瑞雪夺金的最大意义在于,为她竞争伦敦奥运会入场券增加了有力砝码。

  此次比赛我省共派出10名选手参加,最受关注的莫过于景瑞雪。这位陕北姑娘曾夺得全运会冠军、世界冠军头衔,是国内女子摔跤界的顶级选手。为了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景瑞雪根据主要对手的特点进行了针对性训练,虽然有伤在身,不过景瑞雪的实力还是得到完美展现。在半决赛中,景瑞雪遭遇解放军名将许海燕,这场原本是势均力敌的角逐成为了景瑞雪的独角戏,她以一个精彩的双肩,将对手淘汰出局。在决赛中,景瑞雪以绝对优势击败西藏选手卓玛,顺利登上冠军领奖台。赴现场督战的省重竞技管理中心主任杨长岭对景瑞雪的表现尤为满意,他认为景瑞雪意志顽强,表现出色,展示了陕西摔跤应有的实力。对于首次参赛的小将屈小霞,杨长岭也赞赏有加,认为小姑娘敢打敢拼,表现值得肯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