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队内足球赛欢声笑语爆棚 队员组人多势众小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2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中国女排在漳州女排训练基地进行了第二天的公开训练,今天的训练内容包括上午的技战术演练、防守训练和下午的队内足球赛以及力量训练,紧张激烈的队内足球赛最终以女排队员队的胜利告终。

视频-中国女排缓解压力 室内戏耍足球欢声笑语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今天上午练满四个小时,进攻演练主教练俞觉敏给队员们安排下午的训练任务是力量训练。下午四点一刻,姑娘们陆续进入排球训练馆,王一梅和魏秋月下午调整没有出现在队伍中。常规的热身活动结束后,徐云丽和范琳琳兴奋地跑到场边穿上黑色绑腿,接下来的热身活动是姑娘们喜欢的队内足球挑战赛。球框被置于三片场地的两个对角,女排姑娘们组成一队,教练们组成一队。主帅俞觉敏、施海荣和体能教练封旭华的脚下技术都不错,盘带过人速度快,俞觉敏更是常常用一声大吼震慑对手。姑娘队中米杨和张娴的足球技术不错,但是也有伸脚基本够不着球的队员。

  尽管技不如人,女排队员队仗着人多势众把球框团团围住,张娴更是拖着球框跑动,造成“移动靶”增加射门的难度,教练组屡屡制造险情但是始终无法破门得分。门前险象环生,姑娘们的尖叫声和笑声响彻训练馆,随着时间的推移,利用教练队体能下降疏于防范,女排队数人围攻教练队的“球门”,混乱中破门得分,女排队1比0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进球时“球门”前一片混乱,所有人都在伸脚,到底是马蕴雯还是薛明攻入这粒进球还有待确认。谁进了球并不重要,女排姑娘们个个兴高采烈,她们是获胜的一方。

  走下赛场的俞导也是笑容满面心情不错,被夸赞足球水平不错的时候,俞导谦虚地笑了!简单的游戏在达到热身效果的同时给队伍带来了欢乐和笑声,而这些都是艰苦、枯燥训练中难得的开心调料。

  (吕敏发自漳州)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