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杨称跟上节奏没问题 对减肥成功秘诀笑而不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4:57  天津网-每日新报

  从4月5日赴漳州报到直至昨天再度见面,米杨给人的第一感觉是瘦了许多。当记者夸她“减肥成功”的时候,米杨笑得眯起了双眼,“真的啊?真瘦了吗?太高兴了……” 

  “减肥成功”的秘诀是什么?米杨笑而不语,但谈及训练时马上就能从中找到答案,“这段时间训练强度一直很大,我刚进队那几天,因为联赛刚打完没有时间休息,觉得跟上进度有些困难,好在经过几天适应,现在跟上节奏没问题了。”作为一名新的二传手,能否以最快速度跟攻手形成默契至关重要,再加上主帅俞觉敏正在尝试让王一梅、杨婕改打接应,这就对米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进队之后,俞导很快找我谈了话,他认为我平拉开的速度还不够快,我的传球偏软,还要多加练习。那次谈话对我有很大帮助。这段时间的训练,大家这方面配的比较积极。俞导要求的战术中,四号位平拉开比天津队的要更平,要学习日本队的打法。我一开始有些不太相适应,现在可以跟上这种速度了。至于接应的改造,我觉得全队节奏控制得很好,我适应这种战术体系的变化难度并不大。”至于不可避免的竞争话题,米杨表示:“全队都很团结,虽然有一定竞争,但生活上大家还是相互帮助的。我们在训练场下都是好朋友。” 

  对于米杨近期的表现,俞觉敏也谈了自己的看法,“米杨的能力比我想象的要好,她已经具备了比较高的技术水平,基本上跟攻手可以打出较好的配合。但她要真正练得很精,达到更高水平,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米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