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世乒赛名单公布 王励勤郭跃李晓霞皆出战单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中国乒乓球(@新浪乒乓球)队公布了参加今年鹿特丹世乒赛的名单,与之前媒体推测的相比,这份名单并没有什么意外之处,男队马琳(@马琳)和王励勤(@王励勤)两位老将都获得了参加单打的机会,女队包括郭跃(@郭跃)和李晓霞(@李晓霞)在内的五大主力也都在单打名单之中。

  此前通过两阶段的队内选拔赛加上5战公开赛,男队和女队分别决出了一部分参赛名额,男队是张继科(@张继科)、王皓、郝帅和马龙获得了参赛资格,具体参加哪些项目待定;女队则是郭焱(@郭焱)、丁宁(@丁宁)、武扬(@武扬)、刘诗雯(@刘诗雯)和木子(@木子)获得了参赛资格,其中郭焱和丁宁已经率先获得了单打资格。

  经过近一个月的封闭集训,教练组的综合评定,最终产生了今天的名单。两年前的横滨世乒赛,国际乒联官网最先公布的一份名单中,并没有此前通过队内选拔赛获得单打资格的张超,一度引起了轩然大波,不过当时队内选拔赛还没有打完,那只是一份初步的名单。而今年不同,在选拔赛早已结束,队内封闭继续也已经结束的情况下,这份名单再有任何变化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小,应该说,这份名单就应该是国乒出征鹿特丹的最终版本了。

  本月20日男女队将结束封闭集训,23日和24日在成都进行最后一次队内热身赛,之后全队回到北京调整,月底国乒会前往奥地利进行最后的训练备战。鹿特丹世乒赛将于5月8日在荷兰开幕。

  男单:王皓、王励勤(@王励勤)、马琳(@马琳)、马龙、张继科(@张继科)、许昕(@许昕)、陈玘

  女单:郭跃(@郭跃)、李晓霞(@李晓霞)、郭焱(@郭焱)、刘诗雯(@刘诗雯)、丁宁(@丁宁)、武扬(@武扬)、范瑛(@范瑛)

  男双:王皓/张继科、马琳/陈玘、马龙/许昕

  女双:郭跃/李晓霞、郭焱/丁宁、木子/冯亚兰

  混双:郝帅/木子、张超/曹臻(@曹臻)、闫安/冯亚兰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励勤 郭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