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秋月三任队长获信任指数高 王一梅或再改打接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09:19  东南快报

  本报漳州专电(特派记者 黄文龙)中国女排昨日在漳州集训基地召开了第一次媒体通气会,主教练俞觉敏宣布魏秋月继续连任本届国家女排的队长,这是魏秋月第三次任中国女排队长。而擅长主攻的王一梅则有可能改打接应。

  上赛季天津女排继续获得全国女排联赛的冠军,这次天津女排也继续成为国家队的主力,共有5名球员入选。魏秋月作为中国女排的主二传,也是中国女排的核心。在昨日上午的通气会上新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宣布魏秋月继续连任本届女排队长。今年也是魏秋月第三次出任中国女排队长一职,她曾于2009年和2010年连续担任队长职务。能够第三度出任队长,足以看出排管中心领导以及主教练俞觉敏对魏秋月的信任。

  昨日上午中国女排姑娘们进行了体检,9时许魏秋月与另外4名队员先回到女排公寓,刚到大厅,魏秋月就嚷着“饿了饿了”径直往餐厅去了,过了10分钟左右主教练俞觉敏领着大部队回来。早饭过后,并没有进行训练。直到10点半,女排姑娘们才陆陆续续地从公寓下来,但她们换上的衣服不是平常的训练服而是正式的比赛服,记者发现球衣上的赞助商更换了。之后女排姑娘们赶往训练馆的媒体发布厅集合,会上国家体育局排管中心把新的主赞助商也请过来了。该赞助商与女排签约4年,之间横跨伦敦奥运会。记者追问赞助费,赞助商负责人只表示费用不比之前少,并没有透露具体赞助数额。

  球迷冲突

  恒大被罚款两万元

  在昨天的媒体通气会上,排管中心通报了全国女排联赛决赛球迷冲突的调查和处罚决定。其中,对天津主场进行通报批评,恒大主场进行严重警告,罚款2万元。

  4月3日,女排联赛决赛第三场,广东恒大女排主场迎战天津女排时,由于双方球迷混坐在一起,从口角冲突到大打出手,发生了中国排球联赛史上前所未有的赛场斗殴事件。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