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世界杯韩国昌原站落幕 中国队3金成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22:30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4月14日体育专电 国际射击联合会官方网站14日消息,2011射击世界杯韩国昌原站比赛14日落幕,在最后一个项目——男子50米步枪三姿的比赛中,印度选手拉杰普特以1278.2环的总成绩摘走金牌。

  去年慕尼黑世锦赛铜牌得主、塞尔维亚老将米罗萨夫列夫打出了1272.5环获得银牌,挪威小将布吕恩以1271.9环摘铜。中国队派出的三名选手张磊、兰兴和曹逸飞均未进入决赛。

  至此,世界杯昌原站全部10项比赛都已结束,中国队以3金1银2铜共6枚奖牌的成绩成为最大赢家,美国和塞尔维亚队均夺得3枚奖牌,分居奖牌榜二、三位。

  本站世界杯一共派发出24个伦敦奥运会的参赛席位,被15个参赛队瓜分。中国队由李佩璟、陈颖和孙琪三员女将各取一席,将席位总数增至17个,距满额的28个已经不远。主场作战的韩国队同样取得3席,成为中国队在亚洲范围内的头号对手。(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射击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