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建平退出南宁中外散打赛 否认因出场费问题谈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2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内搏击界的名人、在德国的世界自由搏击锦标赛上夺得过65公斤级世界冠军的杨建平退出了南宁的WBC MUAYTHAI国际职业拳击冠军赛。作为本次赛事中方外战经验丰富,拥有国际头衔的选手,他的退赛让人感觉有些奇异。

  率先披露这一消息的是国内搏击赛事的著名主持人韩彬(微博),他在4月13日报料说:“WBC Muaythai中国区排位赛4月23日将在广西南宁举行,据说此次比赛的中国著名综合搏击战将杨建平的经纪公司突然宣布杨建平退赛,具体原因现在还不知道。

  随后新浪体育电话采访了杨建平。目前正在北京训练的杨建平说:“因为我签约了一家经纪公司,现在我的比赛和工作安排都是由这家公司来为我安排的,我也只是刚刚听说没有谈成,但是具体是为什么我现在也没搞清楚。”

  对于外界认为,杨建平是在出场费上没有和对方谈妥的传闻,杨建平予以了否认,他说,“我的公司对于我的出赛和活动以及训练都有安排,原来这一赛事一直是在我的比赛安排中的,我只是知道我的对手是个日本人,但是直到现在南宁方面也没有给我他的比赛视频资料,我这边一直无法进行有针对性的备战,不过具体的出场问题还是由我的经纪人决定的。”

  此外,据杨建平的经纪人介绍说,杨建平在最近的训练中左脚踝崴了一下,行动不是很灵活,这也是导致他最终退赛的一大原因。

  据组委会给出的消息说,杨建平的对手坂野希来自日本的拳之会,不过这家拥有国崇、高桥拓也等选手的拳之会并没有叫坂野的人,所以他到底是哪里来的拳手,目前尚难确认。   

  目前,杨建平在北京工体的英雄馆进行训练,他介绍说,“经纪公司为他聘请了一名柔术教练和一名泰拳教练,并有两名陪练跟随他,为他喂拳进行练习。杨建平表示,自己在今年应该会打5场左右的比赛,其中8月会到拉斯维加斯去进行一次MMA综合搏击格斗的进修,如果可能的话,会在那边也参加一场比赛。此外在香港、长沙和江西也都有比赛在进行沟通。他坦言自己的的目标是和张铁泉一样去挑战UFC和MMA的世界拳赛,力争打出一片天地。”(周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武术 散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