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巅峰对话刘翔坐镇“主场”抢风头 伍兹微笑当听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6:40  法制晚报
伍兹与刘翔做客北体大伍兹与刘翔做客北体大

  本报讯(记者 曾耀莹)昨天下午,在现场500多名大学生的尖叫声中,北京体育大学教学楼迎来“飞人”刘翔和“老虎”伍兹的巅峰对决。    

  借耐克高尔夫亚洲之旅,伍兹第一次来到北京,也是“老虎”和“飞人”第一次面对面,但刘翔表现更幽默。

  当主持人问刘翔是否愿意和伍兹切磋乒乓球技时,刘翔回答:“我不知道伍兹的乒乓球打得怎么样啊?”现场气氛被调动起来。当伍兹表示刘翔的速度和爆发力能够帮助他很快学好高尔夫球时,刘翔一句“大家都是玩儿技术的嘛”博得喝彩。

  对于伍兹的问题“这么爱跑,以后干脆练400米栏好了”,刘翔思索片刻后答道:“400米栏?我想这个任务还是交给我儿子吧。”

  刘翔坐镇“主场”侃侃而谈,抢足风头,旁边的伍兹大多时候只能微笑当听众    摄/记者  曾耀莹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