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建任务艰巨 广岛新市长表示不申办2020夏奥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6:37  新华网

  新华社大阪4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马兴华)日本广岛市新任市长松井一实14日表示,由于大地震后日本重建任务艰巨,广岛市已放弃申办2020年夏季奥运会。

  松井在就任广岛市长后举行的首次记者会上说,“日本在大地震后重建任务艰巨,作为广岛市来说,经济对策也是重要课题,因此认为已不可能申办奥运会”。

  对于广岛是否将申办2024年夏季奥运会,松井表示,经济形势等条件不改变的话,他不会主动提出申办的事。

  前任广岛市长秋叶忠利曾在2009年10月正式表明有意申办2020年夏季奥运会,并成立了有200多个地方自治体代表参加的申办讨论委员会。据悉,松井将在6月底前举行申办讨论委员会会议,向地方自治体代表详细说明他决定不申办奥运会的原因。(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