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LB洋基打线全开完胜黑马 游骑兵连两场“被再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6:37  新浪体育
扬基队员庆祝胜利扬基队员庆祝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美国职业棒球联赛(MLB)进行14场精彩大战,纽约洋基击败开季4连胜的黑马巴尔的摩金莺。另一支开季表现火热的球队德州游骑兵则遭遇两连败,连续两天被底特律老虎队最后一个打席“再见”。

  洋基钻石打线只用了1又2/3局就将金莺先发投手克里斯蒂尔曼打退场,1下被连续敲出4支安打,其中包括罗德里格兹的三分本垒打,2下两出局后又被四支安打失3分后退场,5下,近期手感冰凉备受质疑的波萨达击出阳春炮,比分早早定格为7-0。7上金莺连续两支两分炮将洋基主投伯内特打退,无奈前面落后太多最终4-7告负。洋基凭借这场胜利追上对手暂时并列美联东区第一。

  开季前10场7败的老虎韧性极强,昨天靠卡布雷拉穿越三游的再见安打让游骑兵吞下赛季第二败,今天9下2出垒上无人,布兰登-英奇轰出左外方向再见本垒打。美联冠军游骑兵的客场之行损失惨重,不仅两场比赛“被再见”,还损失了绝对主力乔希-汉密尔顿,他在昨天的比赛中冒失盗本垒被撞伤,经过核磁共振后确诊骨折被放进伤病名单,预计休息6-8周。

  与老虎同样享受“再见时刻”的还有国民、教士和天使,其中天使与印第安人苦战到12局,威尔斯的强击地滚球碰到游击手套后变向滚到左外野,印第安人投手心理出现波动,连续保送两名打者,最后杰夫马西斯在1出满垒时打出牺牲高飞,威尔斯跑回本垒结束比赛。

  日本职业联赛也进行了一场比赛,乐天金鹰2-5不敌主场作战的千叶罗德,主投青山浩二没能延续岩隈久志和外援投手拉斯纳的威风,2比0领先到第6局被福浦和也击出两分本垒打退场。随后牛棚也不给力,3位投手最终又让对手拿下3分。不过凭借前两天的胜利,“灾区球队”以2胜1负结束了首个三番战。西武狮昨天8比3再胜北海道火腿,软银0-5大败给欧力士。

  央联方面阪神虎7-4击败广岛东洋鲤鱼,中日龙4比5负横滨海湾星,读卖巨人9比2大胜东京养乐多燕子。横滨海湾星7-1击败中日龙,三番战2-1。读卖巨人继揭幕战9-2击败养乐多燕子后,昨天有以3-0再赢一场。阪神虎与广岛东洋鲤鱼的第三场比赛将在今天晚些时候进行,前两战阪神虎获得两连胜。

  (小胖)


分享到:

更多关于 MLB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