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津粤球迷冲突排协终作为 津主场通报批评恒大罚2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5:46  北京晚报

  本报漳州今晨专电(记者孔宁)今天上午,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在漳州女排基地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蓉芳主持,副主任李全强宣读了排管中心声明,对日前在女排联赛中发生的冲突,正式公布最新处罚决定。排管中心根据联赛相关规定,对4月3日女排总决赛的恒大赛区严重警告,并处罚两万元人民币,对1月23日常规赛天津赛区进行通报批评,取消这两个赛区本赛季优秀赛区评选资格,并对处理此事滞后所造成的负面影响,排管中心向广大媒体和球迷表示诚挚的道歉。  

  1月23日常规赛,天津队主场对恒大女排,现场恒大工作人员将天津球迷从看台上拽下来,导致天津球迷向恒大球员投掷矿泉水瓶,场面一度十分混乱。4月3日总决赛第三回合,前往广东看球的天津球迷与恒大工作人员发生肢体冲突,现场再度爆发混乱。对这两次冲突,排管中心当时并未作出任何相关处罚,也未表达出任何意见。于是,排管中心被广大媒体抨击为“不作为”。

  几天来,关于恒大与天津两队总决赛发生球迷冲突一事,媒体进行了铺天盖地的报道,两地媒体也相互为了自己的球队而争辩不休,可谓一地鸡毛。作为排球联赛组织者的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对联赛中暴露的问题,反应迟钝,一直毫无反应,此举更引发了全国媒体一致的口诛笔伐。在巨大的舆论压力之下,今天上午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终于在漳州女排集训基地正式对此事发布声明。J087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排联赛决赛场外冲突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恒大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