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大运会代表团团长大会开幕 4月底将采集火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5:25  新华网

  新华社深圳4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 乌梦达)14日,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代表团团长大会在深圳开幕,标志着深圳大运会已经进入筹备的“收官”阶段。

  深圳大运会组委会执行局常务副局长黄国强代表大组委作了筹备陈述报告。黄国强介绍,本届大运会设置24个大项、306个小项,为历届最多。大运会组委会已向201个国家(地区)大体协发出邀请,目前已收到118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确认。大运会场馆将在4月底前交付使用,5月到7月将举办24项测试赛。大运会的火种采集和火炬传递仪式也将在4月底到5月初启动。

  据介绍,团长大会由国际大体联和深圳大运会组委会共同举办,各国家和地区大体协代表团团长及成员参与。为期三天的团长大会旨在通过向与会代表作陈述报告和参观考察大运会场馆,使代表全面了解深圳大运会的各项政策、场馆、设施、服务等方面情况及筹备工作最新进展。同时也是深圳展示新面貌,树立良好国际形象的重要契机。另外,在团长大会期间,还将举行大运会集体项目的抽签仪式。

  来自国际大体联执委会、中国大体协、2011年深圳、2013年喀山、2015年光州大运会执委会以及52个参赛国家(地区)代表团的团长和随队官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运会 火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