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美骓骑骑行活动海口启航 9天时间疯狂850公里旅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3:46  新浪体育
大美骓骑 中国之旅大美骓骑 中国之旅

  新浪体育讯 2011年4月9日,“《大美骓骑中国之旅》之四海车友环海南”自行车骑行活动在海口启航。9天,850公里,来自全国各地的50名车友快乐骑行,感受着海南独特的椰风海韵之美、享受着低碳乐活、体会着模拟环岛赛的超级魅力。TRIACE(骓驰)营销副总臧澎特地赶赴海口,为《大美骓骑》团队加油助威。

  “《大美骓骑中国之旅》之四海骑友环海南”活动是由骓驰(上海)自行车有限公司主办的“大美骓骑”系列骑行活动的首场,骑行车队由报名选拔中脱颖而出的50名骑友和 20名后勤保障人员组成。本次环岛骑行活动从海口出发,途径清澜、博鳌、兴隆、三亚、五指山和屯昌等海南岛东线和中线重镇,于4月17日回到大本营海口,期间在三亚有一天自由活动时间。据悉,本次骑行活动强度虽与环岛赛有一定差距,但活动周期和环岛赛一样,都是9天,总里程850公里,可以说是一次十分难得的现实版大赛模拟。

TRIACE(骓驰)统一配备经改装的“骑行中国版A2.2”车辆TRIACE(骓驰)统一配备经改装的“骑行中国版A2.2”车辆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此次骑行车辆是由TRIACE(骓驰)统一配备经改装的“骑行中国版A2.2”车辆,光头宽胎,抽管车架,碟刹加Alivio变速,配上时而平缓、时而曲折的经典骑行路线,让每一位骑行者真切地感受到专业的魅力。

  定位于为“亚洲顶级”的环海南岛自行车赛自2006年创办以来迅速成为中国大陆举办的最具影响力的自行车赛事之一。每年秋季举行的环岛赛成为许多自行车爱好者的盛大Party,不过高高在上的赛事门槛决定了许多业余爱好者有热情但无法亲身体验。可以说,此次《大美骓骑》系列活动首选海南,在传播骑行文化的同时,也为众多骑友体验环岛赛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TRIACE(骓驰)特备的后勤保障团队全程跟随,保证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安全到达终点。

车友们行进中整齐划一,在饱览海南迷人风景的同时尽享骑行乐趣车友们行进中整齐划一,在饱览海南迷人风景的同时尽享骑行乐趣

  作为一种健康环保、时尚休闲的旅游方式,自行车骑行在欧美已蔚然成风。眼下,这股风潮已经吹到国内,更多时尚一族加入到了快乐骑行、乐活低碳的行列。为倡导这种生活方式,TRIACE(骓驰)特别策划了《大美骓骑》系列活动,让热爱生活的朋友在感受骑行紧张刺激、享受小憩时的快乐松弛的同时,将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理念传递到他们经过的每一个地方。

  TRIACE(骓驰)中国区营销副总臧澎在致辞中表示“我们不仅为车友奉上经典的骑行路线,专业的骑行装备以及完备的后勤保障,还准备了正宗的海南美食、无敌的海景房。目的就是希望车友们能够尽情饱览海南迷人风景,尽情享受四海车友相聚的骑行乐趣。同时号召大家能够更多地传播骑行乐趣分享骑行体验,影响更多的人关注和参与骑行,注重低碳。“

  据悉,为了呼吁更多的朋友参与到目前火热流行的骑行活动中,共同感受自然美景、享受休闲健康的生活方式,该系列活动每年都会招募爱好骑行、爱好休闲运动的消费者去体验更多精彩的骑行路线,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更多详情请登录品牌官方网站及活动官方微博,活动官方微博将实时更新活动最新近况:

  活动官方微博:http://weibo.com/triacebike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