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玄妙飘零VS炫酷时尚--红牛跑酷中国训练营入驻武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2:46  新浪体育
紫霄宫紫霄宫
人间仙境人间仙境

  新浪体育讯 极走无界,入驻武当。红牛TOP跑酷中国训练营“跑酷中国TOP10”携邀法国YAMAKASI团队齐上武当山,展开侠者与勇者第一次切磋之旅。两部视频尽显全程精彩,多家主流媒体随同报道,玄妙飘零VS炫酷时尚,武术与极限的交融尽在4月21日到26日红牛TOP跑酷中国训练营。

极走无界极走无界

  就在红牛TOP跑酷中国训练营的“跑酷TOP10”紧锣密鼓的评选期间,跑酷中国的组委会将目光放眼整个中国,寻找适合的扎营驻地,很快,最富有中华文化气息、与跑酷文化契合度最高的武当进入了组委会的视野,训练营最终扎营武当。

  说起武当山,这座位于我国湖北省的神奇山峰,拥有着“亘古无双胜境,天下第一仙山”的美誉。“北崇少林,南尊武当”,玄妙飘零的武当武术道法自然,刚柔相济。值得注意的是,道教文化与跑酷文化有着极为契合的一面,二者均尚意不尚力,从阴阳转换中寻找平衡点,体现的更多是心灵上的进化,而非激烈的竞技。而动作上同样的“飞檐走壁”也促成了这一次跑酷与武当的缘分。

  宋儒周敦颐曾言:“无极而太极。”此次跑酷走上武当,就是要打破跑酷运动的国籍界限、城市与自然的界限、传统武术与极限运动的界限,真正将跑酷最本质的力量释放出来,与太极同行,以无界为界,上升到更高的境界。

  详看武当山,方圆八百里,高险幽深,飞云荡雾,磅礴处势若飞龙走天际,坐落于其山之上的道观建筑群更是结构独特、磅礴大气,这样的地理位置绝不同于有着高楼大厦的城市。在武当,跑酷怎么耍?

  集中于武当的三个景点行程安排,主要集中武当最为精华的三个景点:紫霄宫、南岩、金顶。而跑酷怎样玩转武当这个秘密,恐怕要等到训练营正式开营才能揭晓。

  在云雾漂渺的无界境中疾走,超越城市征服山水,展现出完全不同的跑酷,多家媒体的视觉角度,入图入文的全程展现。行者无疆,极走无界,相信媒体的全程报道会让未入营者也有别样的畅游之旅,感受武当,认识跑酷。

  回顾:何谓红牛TOP跑酷中国训练营?

  红牛TOP跑酷中国训练营,是第二届红牛极限跑酷中国大赛前设置的跑酷高手交流训练营,旨在选拔出高水平的跑酷选手,并与法国元老级跑酷团队YAMAKASI进行为期5天的深度交流。此次训练营通过全国各大网络进行全国性招募,经过大众评选+专家团评定,最终选出国内“跑酷TOP10”,获得入营资格,并于4月16日下午通过各大网络予以公布。4月21日跑酷TOP10选手将入营报到,同法国团队与武当的道士们一起交流切磋,充分吸取武当武术精华,使跑酷运动与武当武术碰撞出炫目的火花。

  训练营期间,跑酷选手们分成两个团队进行为期五天的培训,在组委会指定的2个场景,由年轻新生代导演指导入营选手按自己的创意各拍摄2部能够突显跑酷魅力的短片,并上传到组委会指定的新浪、土豆、新浪微博、电视媒体和新媒体进行传播评比;训练营拍摄的跑酷短片还将在“五一黄金周”期间举行的第二届红牛全国极限跑酷大赛比赛现场的大屏幕上进行播放,观众可以参与现场微博互动并参与投票,最终的获胜选手将在大赛最后一天予以公布。优胜者将获得由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提供的5万元跑酷成长基金。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全国极限跑酷大赛专题 

更多关于 跑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