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沙利文虎落平阳被看低 戴尔:世锦赛我能赢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0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即将在克鲁斯堡拉开大幕,然而作为一直以来最受期待的球员,火箭奥沙利文是否参赛还是个未知数,他首轮的对手太空人戴尔也放出豪言,他觉得自己能够击败奥沙利文。

  2010-2011赛季对于奥沙利文来说可以用灰色来形容,退出上海大师赛以及德国大师赛,PTC巡回赛连续缺席,连续四站比赛首轮出局,而一个赛季最重要的世锦赛即将到来的时候,奥沙利文竟想到了放弃,是否能在心里咨询师的帮助下重获自信参赛,至今还是个未知数。

  英锦赛,大师赛,威尔士公开赛以及中国赛,奥沙利文全部首轮出局,这就是前世界第一奥沙利文最近交出的成绩单,也正是因为他这样的状态,世锦赛赔率排行榜他不再是夺冠最大的热门,他也不再是其他球手眼中的最强的敌人。他首轮的对手,今年39岁的戴尔表示,自己能够战胜奥沙利文。

  “我想罗尼不得不承认,我和现在的他交手是赢球的绝佳时机。最近几站比赛,他并没有表现出与他实力相符的水平,而且这个赛季他退出了不少的比赛,因此跟其他选手相比,他不是那么有竞争力。而且就他最近的状态来看,他势必缺乏赢球的信心。”的确像戴尔所说,奥沙利文正是因为对自己不够自信才寻求心理医师的帮助。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要打好开局,如果开局打的好,我就能击败他。这个赛季我赢了罗伯逊两次,所以我想我也能够赢其他出色的选手。”戴尔说到。当然,奥沙利文的成绩取决于他自己的心态,这是很多球员和记者都明白的道理。“我想世锦赛的气氛以及比赛的重要性也许能成为他赢球的动力。”戴尔表示,“我想罗尼一定会很努力的训练,如果能够打出2-3局漂亮的比赛,那么他的自信心将会爆棚。”

  “我非常期待能够与最出色的罗尼打一场精彩的比赛。世锦赛是这个赛季的最后一站排名赛,因此我想,他也许会尽他最大的努力,这也会让他变得非常的危险。我不知道为什么他这个赛季的状态如此糟糕,他的父亲出狱以后他的生活改变了不少,所以我想也许斯诺克对他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Matt)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