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联世界杯传捷报 杜丽复出后首获世界大赛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09:45  长江商报

  现在网消息 据新华社电 据国际射击联合会官方网站消息,本赛季世界杯韩国昌原站12日进行了女子50米步枪三姿和女子10米气手枪两个项目的争夺,刚复出的奥运冠军杜丽夺得女子步枪三姿的铜牌,这也是她复出以来的首枚世界大赛奖牌。

  中国队当日实现爆发,两个项目共取得两金一铜的佳绩。2月份刚刚回归国家队的奥运冠军杜丽用一枚铜牌宣告了“王者归来”。队友李佩璟夺走步枪三姿项目冠军,22岁的法国小将埃韦斯克夺得银牌,她们也分别为各自的代表团抢得了一个奥运席位。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杜丽与另一名奥运冠军庞伟喜结良缘,并于去年8月生下了宝宝。今年2月,杜丽重返国家队,开始为伦敦奥运会进行备战。她在复出后如此短的时间内就获得了世界大赛奖牌,对于中国队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射联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杜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