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大力士期待与贝达德对决 孙海波:我很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22:0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安徽铜陵4月12日电(记者 姚珣)2011年举重亚洲锦标赛将于明天正式打响,作为中国男举大级别的参赛选手,孙海波自然不会错过这次历练的机会。“能够和国际高水平、同等级别的选手较量,我非常兴奋!”孙海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到。

  作为目前国家队里参赛级别最高的运动员,孙海波一直是这一级别中成绩最好的。为了使大级别项目能够寻求突破,孙海波平也成了国家队里重点培养对象。这次参加亚锦赛,孙海波的肩上也就多了一份责任和重担。

  本届亚锦赛,孙海波的主要对手是来自伊朗的贝达德,后者曾在去年的世锦赛上以抓举208公斤、挺举245公斤、总成绩453公斤成为世界举重第一人。巧合的是,伊朗男队的训练场地与中国男队在一起,谈到对手,孙海波说:“看到国际高水平、同等级别的对手,我感到非常兴奋!很期待与他在场上的较量。”

  有细心的记者发现孙海波在训练课上将杠铃的重量加的很大,问是否在跟贝达德较劲时,孙海波笑着说:“杠铃的重量是320公斤,以往在家里练的话,重量比这还要大。这个重量都是按照赛前的计划在练,没有和他暗中较劲。”

  “还没有和他打过招呼,我不太好意思。”

  (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