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举重亚锦赛将开赛 奖金额度达世界之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21:0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4月12日,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2011举重亚锦赛开赛前夕,举行了一个简短、热烈的增车仪式,为本次亚锦赛捐赠四部五菱宏光商务车。其中两部为男女团体冠军特别大奖车辆(或等额奖金),两部委组委会工作用车。赠车仪式在安徽铜陵体育局办公楼前广场隆重举行,五菱汽车商用车销售总监韦庶人代表上汽通用五菱公司捐赠,组委会秘书长钱光鑑代表本届亚锦赛组委会受赠,组委会副秘书长、安徽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周晓潮先生和举重世界冠军吴景彪,亚锦赛新闻报道注册媒体记者出席,共同见证了这一捐赠过程。

  据中国举重协会资料显示,五菱汽车作为本次亚锦赛高级赞助商开发出的奖品或奖金额度,是举重运动有记录以来世界上举重赛事的最高奖金。

  上汽通用五菱公司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已经与中国举重队和中国举重协会共同走过了5年历程,共同见证了中国举重运动水平的发展和国际赛事中承办能力的提高,中国举重运动的影响力也为上汽通用五菱冲刺国际市场,提升品牌价值和企业形象构建了有利平台。

  本次亚洲举重锦标赛由亚洲举重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中国举重协会联合承办,安徽体育局和铜陵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是继2010年广州亚运会之后,亚洲举办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参赛人数最多的年度举重单项比赛,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运动员将参加这一洲际A级赛事。

  (华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