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湘鄂联合申办全运提倡量力而行 熊倪:不需大兴土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1:2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对于全运会,“投入成本过大,场馆设施综合效益较低”的问题近年来一直为人所诟病。在鄂湘联合申办的举措提出后,这一局面将有所改观。

  胡德春表示,联合承办可以最大程度的利用现有场馆,轻松实现“量力而行,节俭办赛”。

  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也认为:“近期湖南湖北都曾举办过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湖南举办过第5届城运会,湖北举办过第6届城运会,场馆设施方面非常完善。这些场馆只需进行一些维修和改建,就能满足85%的需要,不需大兴土木。”记者杨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熊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