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岛康介获第二张世锦赛门票 豪言要在上海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日本游泳世锦赛选拔赛昨晚继续进行,北岛康介在男子200米蛙泳中获得亚军,再获一张世锦赛门票,其他几个项目的冠军也各有归属。

  北岛康介在此前的100米蛙泳中已经获得了冠军,并创造了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今天的200米比赛北岛康介也全力以赴,最终他以2分09秒26获得第二,赛后这位28岁的奥运冠军说:“我们在这个项目有不少好手,所以我试着战胜压力并游出自己的节奏,我认为自己做到了。接下来我的目标是获得上海世锦赛冠军,以便自动获得奥运会资格,这是我现在的唯一目标。”

  冠军被富田尚弥获得,他以创自己最好成绩的2分08秒25夺冠,赛后富田说:“在100米比赛中我们(和北岛康介)非常接近,所以今天我想击败他,上海世锦赛上我会争取创造更好的成绩。”

  还有7名选手也获得了世锦赛的参赛资格,加藤友香在女子100米蝶泳中以57秒80创造新的全国纪录夺冠。男子100米仰泳的世锦赛冠军古贺淳也在男子50米仰泳中以24秒97夺冠,入江陵介获得第二名,两人都取得了参加世锦赛的资格。

  23岁的古贺淳也赛后说:“我感到很欣慰,能进入国家队阵容让我很开心,如果我错过了这次机会可能以后都没有机会了,所以我全力以赴。在令人绝望的情况下我成功了,接下来我希望还能获得100米仰泳的参赛资格并在世锦赛上夺冠。”

  已经在女子100米和200米仰泳中夺冠的寺川绫又以27秒79获得50米仰泳的冠军,铃木聪美和金藤理绘分别获得200米蛙泳的前两名,她们也都获得了参加世锦赛的资格。

  (Dream)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北岛康介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